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关于设立“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4-01-17 作者:  点击:[]


 

学院2024114成立了校友分会。校友会作为平台,旨在凝聚校友,助力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母校的共赢发展。为了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经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研究并报学校校友会审定,设立了“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经费来源于社会和校友捐赠,主要用于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和校友会各项活动的开展。

20209月学校根据学科发展规划,整合校内有关科研平台和医学院部分师资正式组建成立了药学院。药学院现有药学、制药工程、中药学三个本科专业,生物与医药(制药工程方向)硕士专业。2012年学校开办制药工程专业,2016年开办药学专业,在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背景下,2023年中药学专业开始招生追溯办学历史渊源,1973年湘西州卫生学校开办了中药学专业,培养了二十一届毕业生,中药学专业的校友们为国家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药学、制药工程专业年轻的校友们正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兢兢业业、追求卓越。

今日的药学院,汇聚了毕业于各名校的专家人才,吸引了热爱医药事业的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生机盎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校友以自己的爱心、时间、智慧和财力回报母校,慷慨地支持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的每一次超越,每一份荣光,无不渗透着校友们的聪明才智、鼎力支持和深情厚谊。年轻的药学院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各种困难挑战,为创建一流的医药教育事业,为了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尽其所能、只争朝夕。在朝着这个伟大目标前行的征程中,母校期待着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湖南省吉首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湖南省民政厅批准的公益性基金会,具备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项目所有捐赠纳入吉首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按章程和财务政策统一管理,其用途去向经由基金会严格审核,接受广大校友的监督。热忱欢迎校友和社会各届捐赠资金和实物(包括但不限于图书、设备、实验室等)!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

                                  2024117

一、捐赠方式

1. 银行转账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湘西分行吉首砂子坳支行

账号:1915 0103 0920 0049 474

收款人:湖南省吉首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汇款时请注明“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姓名、年级、班级。

2. 线上捐赠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平台进行捐赠。转账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人信息。

二、纪念鸣谢

1. 所有捐赠可以是校友个人捐赠,或以年级、班级等名义集体捐赠。捐赠者姓名和金额都将登记造册,作为永久留念。

2. 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学院与捐赠单位或个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按照互惠互利的原则,同等条件下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3. 根据捐赠人意愿,经与学校协商可将所捐赠的实物(如有关楼房、馆所、实验室等)以捐赠人姓名或团体冠名;可设立以捐赠人姓名或团体命名的奖助基金。

三、联系方式

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办公室

联系人:潘老师(15200788178/微信号s383959749

王老师(13467989748/微信同号)

联系电话:0743-8226687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吉首大学老校区药学院办公大楼

邮政编码:416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