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啦

时间:2024-01-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姜梦遥、彭洪进)2024年1月14日下午,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药学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吉首大学校友会会长佘佐辰、副秘书长龚静,药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华主持。

图为 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吉首大学校友会会长佘佐辰致辞,对各位校友的百忙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即将成立的药学院校友分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各位校友常聚常往,以今天的聚会为开端,多联系,多走动,多关照,期望大家心系母校,心连药学院,情寄校友,在自己的事业中做出更大成绩。

图为吉首大学校友会会长佘佐辰致辞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江生作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半年以来的筹备工作情况,药学院成立以来即开始谋划校友工作,建立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组,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积极联络海内外校友,得到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建立了校友信息库,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图为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江生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陈功锡当选为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周华忠副校长为药学院校友分会颁授会牌,校友会会长佘佐辰为药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授聘书。

图为周华忠副校长颁授“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会牌

图为校友会会长佘佐辰为理事会成员颁授聘书。

药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陈功锡代表理事会在会上讲话,对药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欣喜,对学校校友会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校友工作作出美好展望,表示将按照校友会章程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发挥好校友会的积极作用,实现校友与学校的发展共赢。

图为 药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陈功锡讲话

1990届中药9班校友、公司董事长萧峰作热情洋溢的发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情,寄语对药学院的美好祝愿,表示中药专业前景美好,他就中药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图为1990届中药9班校友公司董事长萧峰发言

周华忠副校长在会上讲话,向学院表示祝贺。他指出,药学院在建院3周年后成立校友分会,是学院办学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更是惠及全体药学校友的一件喜事,对于进一步扩大母校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强化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和情感交融、搭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有着十分特殊而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院校友分会要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关于校友工作的新理念,及时转变观念,深思能为校友做什么,热情联络校友、真诚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期望药学院校友分会努力做到年年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天天有联系,把校友工作做实做出成绩。希望各位校友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图为 周华忠副校长在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上讲话。

图为吉首大学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顺利落幕。与会人员在学院大楼前合影。

稿件审核:王江生 陈功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