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1 作者:  点击:[]


3月21日,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陈功锡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勇华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现状,汇报了与医学院联合承办的3月23日2024届医药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筹备情况,并从抓好高质量培养与就业、持续办好校园招聘会、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办好创新创业大赛等九个方面阐述了学院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计划。

与会其他同志就如何实现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目标纷纷发表了意见。

陈功锡总结。他指出,学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系统工程,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大家全员参与,久久为功。大家要将就业创业工作融入学院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要立足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继续实施学院第二届研究型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实现学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