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药学院2022年教师招聘公告(第一批)

时间:2022-03-20 作者:  点击:[]

招聘程序

 

图片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rst.hunan.gov.cn/、吉首大学网站http://www.jsu.edu.cn等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3月28日到2022年12月31日。随到随招,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及要求

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或拍照,以压缩包(其名称为“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学历)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邮箱名称详见附件1),并与用人单位确认是否收到邮件。

报名材料:①请应聘者登录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吉首大学人事处网站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一份。②个人自荐材料一式一份,含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各类代表性的奖励证书(不超过3份)、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等。③本人有效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④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一张。


3.本次招聘岗位全为高层次人才岗位,不设置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进入考核。考核采取“学术评议”和“教学水平及综合素质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6

聘用及待遇

图片      

学校为新聘用的博士提供优厚的人才引进待遇:安家费40万元,科研启动费5~8万元;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及特别优秀的博士可根据其学术水平、科研业绩等协商,一人一议。


联系电话:0743-28210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