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药学院创新性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作者:  点击:[]

关于申报2022年度药学院创新性研究项目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根据《吉首大学药学院“研究型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试行)》《吉首大学药学院“九洲药业创新基金”设置方案》和《吉首大学-怀化正好制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方案》要求,为了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培养学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潜心研究的科研精神,提高学生的科研实操能力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关注医药行业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水平充分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现将申报2022年度药学院创新性研究项目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的设立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吉首大学药学院“九洲药业创新基金”,基金用于资助学院学生的创新性研究项目。2022年,学院拟立项5项九洲药业创新性研究项目,每个项目设置一定的研究经费,研究时间为一年

怀化正好制药有限公司与吉首大学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部分建设经费用于资助学院学生的创新性研究项目。2022年,学院拟立项5项怀化正好制药创新性研究项目,每个项目设置一定的研究经费,研究时间为一年

二、项目申报人员

  药学院在校学生均可以申报,原则上以研究团队申报,项目至少要有一名指导老师。

三、项目申报时间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填写《药学院创新性研究项目申请表》,于11月10日前交申请表一式二份到学工办,申请表电子档发到彭俊老师邮箱:1076535048@qq.com。逾期不予以受理。

四、项目选题

   申报学生结合指导老师的研究方向,根据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和所关注的大学生人才培养问题,自行拟定选题,不设限制。

五、项目评选

  学院收到申报材料后,邀请相应的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公示,择优立项。



                         吉首大学药学院

                                                                     2022年1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