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黎奇升校长带队到药学院调研

时间:2022-05-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姚姝凤)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率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药学院领导班子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和医药综合大楼实验室现场调研。

图为 黎奇升校长带队到药学院调研,召开座谈会 摄影姚姝凤

调研座谈会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陈功锡从师资、设备、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方面汇报了学院新专业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实验室建设的建议。张朝晖副院长汇报了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情况。听了学院的汇报后,黎奇升指出,学院要围绕新专业申报抓好实验室基础条件建设,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好新专业顶层设计,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根据学校的统一规划做好科研平台建设。与会职能部门围绕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为 黎奇升一行在药学院实验室现场调研

座谈会之后,黎奇升一行实地考察了医药综合大楼药学院实验室,重点查看了医药综合大楼各实验楼层的布局、搬迁以及实验室日常管理等情况。

稿件审核: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