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2届升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佳怡、周芳芳)毕业季栀子花开,校园里弥漫着收获的喜悦。为加强与升学学生交流,5月31日下午,药学院2022届升学学生座谈会暨欢送会在党员活动室圆满召开。院长陈功锡、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学工办主任彭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石静咏诗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王江生主持。

图为 2022届升学学生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江生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介绍了会议目的、程序。与会学生愉快地依次发言,大家分享了感受、介绍了对未来的规划,表达了对学院考研工作的建议。提到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时,同学们由衷地感谢学院开展的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指导会以及开放办公场所作为自习室等细致的服务工作。现场师生积极交流,为学院的考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图为 现场学生积极交流、分享感受

图为 陈功锡与现场学生交流

听了同学们的分享,陈功锡对现场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保持身心健康,拿得起放得下,接受不完美,追求更完美。二是保持与同学、母校联系,母校永远是学子们的学术家园和第一后台。三是不断上进,努力奋斗,要明白所有的成功都是努力的结果。同时,陈功锡对即将升学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将学术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以高素质、高层次的学者为目标要求自己。二是把奉献当成终身的精神,努力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让奋斗有意义,在奋斗中提升幸福感。三是学会与人相处沟通,开放交流、协力合作,努力创新,实现共赢、多赢。

图为 学工办主任彭俊发言

彭俊在发言中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考博士的更高的目标,在读研期间勤学习、勤研究、勤实践,练就真本领,更高水平地奉献社会。

图为 王江生与升学学生交流

王江生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交流会非常有意义,收获了同学们的良好建议,收获了同学们的爱校爱院情谊,了解了同学们的未来打算,听到了考研路上的精彩故事。学院与同学们同成长共发展,同学们是见证者更是建设者,升学只是一次成功,未来会有更多挑战,希望大家在未来有更高追求,取得更大成功。他提议面对面建微信群,希望大家永远联系在一起,奋斗在一起。

图为2022届升学学生在药学院大楼前与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