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6-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珍)2022年6月1日中午,药学院2022届学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于大田湾校区礼堂成功举行。学工办主任彭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石静咏诗、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踊跃参与。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2级毕业生代表周钰、黄展、徐佳、卿湘磊、黄敏洁、朱文俊、沈钦丞作考研、就业的经验分享。会议由彭俊主持。

IMG_1924

图为 彭俊主持分享会

会上,彭俊介绍了考研、就业形势。就业经验分享代表黄展、卿湘磊、黄敏洁分别从个人实习经历、实习岗位及实习内容、考研与就业的选择、面试技巧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实习面试。考研经验分享代表周钰、徐佳、朱文俊、沈钦丞分别从报考专业选择、专业课复习、政治英语复习、学习技巧、网络学习资源的利用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经验分享,建议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学会合理规划复习时间,保持平稳的备考心态。

IMG_1927IMG_1945IMG_1968IMG_2014

图为 四位考研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IMG_1942IMG_1951IMG_1955

图为 三位就业代表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考研、就业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面临考研、就业的2019级学生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为我院优化考研、就业指导服务和聚焦学生毕业发展引导工作的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IMG_1940

图为 药学院2022届学生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