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好青春》系列讲座第12期 | 职业生涯规划与面试技巧

时间:2022-06-1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周芳芳、赵京)6月14日上午,药学院于大田湾校区礼堂举行《药好青春》系列讲座第12期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面试技巧”讲座,邀请迪诺制药总裁办成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欢女士,迪诺制药校园大使许静女士主讲,院长陈功锡、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以及240余位各年级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王江生主持。

图为 《药好青春》系列讲座第12期讲座现场

图为 王江生主持讲座

讲座主要分为职业发展规划、经历分享和简历制作三个部分。首先,刘欢详细地介绍了职业规划的基本要求和重要环节,通过讲述自己丰富的求职就业经历,指出职场中需要具备的多项能力,提醒学生平时要注意拓宽知识面,及早为就业面试做好准备,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暑期实习,及早进行职业规划。

图为 迪诺制药刘欢部长给药学院学生讲座

许静讲述了简历制作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简历的组成结构、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和如何优化简历等,同时将制作优秀的简历与同学们分享,并提供了非常实用的“面试技巧”,大家受益匪浅。

 

 

图为 迪诺制药许静为药学院学生分享求职经验

本次讲座为学生们系统讲述了职业规划和制作简历的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醒学生及早做好职业规划,为大家以后的求职就业,明确人生方向打下一个坚实的基 础,同学们收获颇丰。

稿件审核:彭俊 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