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首批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怀梦启航

时间:2022-06-1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孙佳怡)6月17日下午,吉首大学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欢送会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举行。药学院2018级制药工程班黄松鸿、2018级药学班李延安受邀参加会议。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与志愿者合影

2018级制药工程班黄松鸿西部计划的服务地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九团医院。2019年的西部计划面试现场深深触动了我,我从那时就选择了西部计划。”他一直坚持参加西部计划的想法,想要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3年时间终于实现心中所想。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机会,在西部这个大舞台继续艰苦奋斗,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为黄松鸿(右一)李延安(右二)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2018级药学班李延安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服务岗位是在花垣县的吉卫镇人民政府。我跟大家一样,满怀一腔热血,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华章,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报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继续留在湘西服务于大武陵,担起吉首大学“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做出大贡献”的使命,在这片熟悉、热爱的土地上书写青春华章。

图为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右一)、团委负责人石静咏诗(左一)与李延安、黄松鸿合影

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旨在引导高校毕业生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勉励更多的青年人以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药学院共有5名同学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人才库,此次首批2两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已经落实了工作单位,近期将前往报到。

稿件校对:石静咏诗  审核: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