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师生深入华纳大药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7-03 作者:  点击:[]

6月28日,吉首大学药学院“药好青春”暑期职业体验社会实践团在指导老师彭俊、成江、石静咏诗的带领下来到湖南华纳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图片

图为 华纳大药厂领导和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交流座谈会上,华纳大人事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整体规模,展示了公司详细的人才培养体系,从职能、营销、研发和生产质量四大工作区域对青年人才发展路径做了细致的职业生涯规划。现场学生从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图为 交流座谈会现场

团队成员在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规范化的产品储存车间、中药提取车间、外包室和内包室,固体制剂全自动生产车间和质量检测部门进行参观学习。在质量检测部门,详细地讲解了各种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和操作规范。经过两天的学习和实践,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药企的整体布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清晰了未来的职业规划。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为 实践团深入华纳生产车间参观学习

编辑:赵京

图文供稿:赵京 吴远俊

一审:吴远俊

一校:章扬

二审、二校:彭俊 石静咏诗

三审、三校: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