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转载 | 吉首大学药学院学生深入迪诺制药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7-03 作者:  点击:[]

 

 

6月30日,吉首大学药学院“药好青春”暑期职业体验社会实践团来到湖南迪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职业体验社会实践活动,迪诺制药总裁王石齐先生及公司各部门领导热情接待学院师生,并与师生座谈交流。

图片

迪诺制药总裁王石齐与吉首大学药学院师生合影

会议伊始,迪诺制药总裁办成员、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潘琳女士开场致辞,鼓励学生们用积极的心态迎接"社会人"角色,明确成长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片

迪诺制药供应链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潘琳致辞

迪诺制药总裁王石齐先生就公司、职业发展及药学行业发展前景等为学生们一一解惑,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迪诺制药总裁王石齐与吉首大学药学院师生交流

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欢女士为同学们分享《走进迪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主要产品等,并着重为学生讲解了迪诺的“3125”人才培育计划。

图片

迪诺制药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欢介绍企业情况

随后,质量管理部姚沅平主任带领吉首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制剂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合成实验室等工作场所,帮助同学们认识常用的分析仪器,了解设备的工作原理和特点。

图片

吉首大学药学院师生参观迪诺制药生产车间

下午先后有药物研究院曹继部长、质量管理部杨苍胜部长、销售事业部大客户经理何昱承、生产技术部陈智勇副主任为师生们重点介绍各部门的相关情况,学生们对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职业体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对我司企业文化、人才培育计划、制药工艺流程等介绍增强了学生们对专业的深入理解,同时校企双方也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推进了双方互信合作。


转自迪诺制药微信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