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吉首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11-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彭俊)近日学校发布表彰文件,表彰在吉首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的单位和团队,我院师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其中《AI解码微行为,行为助力新医疗》(王梁权,黄艺静,龙亦吟,李艳珍,赵怡,肖美琪,高志宏,廖芊,尹敏哲,王继康,张雨鑫,蒋夏玲;指导老师李思迪、盛益华、蒋辉)荣获“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类”一等奖;《湘西道地药材资源产业化助力乡村振兴——守正创新中医药大健康饮品领航者》(李艳珍、廖智慧、邱李湘、汪磊、周筠皓、覃佐玉、向莹;指导老师李思迪、蒋晖、盛益华)荣获“乡村振兴类”一等奖;《肺宁药材资源发展责任有限公司》(李懋、毛煜冰、赵京、张代青、唐玉晴、程干、邓雯晴;指导老师向娟、陈茜、张代贵)荣获“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类”二等奖。我院李思迪、盛益华、向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药学院、美术学院分别荣获“优胜杯”单位。

据悉,根据创建“三型学院”和培养“三勤学生”工作目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前期在学院做了大量的项目培育、孵化和指导工作,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师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结合学院专业积极创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