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药”上岸︱研考前药学院为学生送温暖

时间:2022-12-1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匡勇斌)“预祝药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心想事成!”这是投映在药学院会议室大屏幕上的一行暖心的文字。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为鼓舞考研士气,缓解学生备考压力,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考前座谈会。12月13日上午,冬日阳光暖照在校园里,2019级部分考研学生准时来到会场,院长陈功锡、学院党委书记王江生、副院长李先辉、张朝晖全体院领导与同学们共聚一堂,围绕研究生考试这个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芳主持。

“同学们个个变胖了,看来备考的不错啊!”王江生老师的开场语弄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原本紧张的同学们,个个面带笑容,座谈会变得轻松热闹起来。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逐个发言,为同学们送去亲切的关心、温暖的提醒、细致的辅导、专业的指导,譬如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顺利参加考试,调整好身心状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舒缓紧张的心情,查漏补缺,注意细节,互相交流猜题等等。院长陈功锡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沉着应考,预祝大家考研顺利个个成功。

座谈会上师生就考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老师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学院预祝药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心想事成,成功上岸。



一审一校:彭俊

二审二校:李芳

三审三校: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