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时间:2022-12-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潘金凤)12月2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陈功锡、王江生、李先辉、张朝晖参加了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王江生主持。

王江生作领学和中心发言,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里面的部分章节,并围绕主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研讨,大家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为指南,学院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陈功锡结合学院工作对“十个坚持”谈了自己的理解,表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张朝晖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谈了自己的理解,表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必须把实现碳中和作为一个重要的工作,高校科研工作可以加强这方面的研究。王江生最后作总结发言,强调要通过多种方式自觉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并且用来指导实践。

稿件审核: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