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药学院政治学习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

时间:2020-10-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孙宇兴)1025日上午,我院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2402教师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党课由石维海老师主讲,党课主题是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

图为 石维海老师讲党课

石维海老师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即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他以习近平同志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答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指出马列主义在当代的价值。党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马克思主义深刻改变了中国。背叛了马克思主义,导致苏联解体、东欧剧变,教训深刻。通过反问的形式阐述为什么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图为 党课现场

最后石维海老师写出固本培元,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心无旁骛,敢当文化自觉排头兵”“恪守不渝,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驰空想,勇为校风建设擎旗手四句话为入党积极分子学思悟践党的指导思想提供明确准则。

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将来学习、思索、领悟和践行党的指导思想,武装头脑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