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
吉首大学“化物生药”四院联合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合作,12月26日下午,吉首大学“化物生药”四院联合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沙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顺利开展。药学院2024届在校毕业生及2025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来自各地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他们满怀热情和期待,等待着毕业生的到来。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着装整洁,手握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与企业代表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


图为 毕业生与企业代表交流



现场还有相关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服务宣传手册,帮助他们了解人事档案以及毕业后的档案流转情况等内容,让他们对档案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顺利毕业和就业做准备。


药学院院长陈功锡、院党委书记王江生、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辅导员鲁明新亲临现场与企业代表交谈,为毕业生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积极向企业展现自己的优势,主动迎接就业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为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江生与企业代表交流


本次招聘会解决了部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也使下一届毕业生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把握机会,发挥自己的优势,顺利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图为 莅临招聘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