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交流合作
中山大学药学院—吉首大学药学院对口援建合作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潘金凤)2023年12月16日上午,在校办二会议室召开中山大学药学院—吉首大学药学院对口援建合作交流座谈会。中山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颢、院长助理熊小峰、原副院长生药学教授杨得坡、高级工程师葛发欢、党政办公室主任袁逸佳,学院发展顾问、我校原副校长张永康,学科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欧阳辉,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院长陈功锡主持。

图为中山大学药学院—吉首大学药学院对口援建合作交流座谈会。摄影 潘金凤

座谈会之前,大家观看了吉首大学宣传片《使命》。张永康教授致辞,向中大药学院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的其他领导专家表示问候。陈功锡院长就对口援建内容中的人才培养、教研教改、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提升、共建平台等提出设想与期待。

我校原副校长张永康教授致辞。

中大药学院与会领导和专家逐一发言,畅谈对口援建的思路与办法,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欧阳辉副处长对如何实质性实施对口援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对对口援建的内容基本达成共识,对预期目标充满信心。会议决定尽快将本次会议成果分别向吉首大学和中山大学对口援建办公室及校领导汇报,以便及时纳入到两校对口援建内容范围和落地推进。座谈会之后,与会人员在凤凰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学校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和沈从文纪念馆。

图为 与会人员合影。

图为 参观黄永玉艺术博物馆并合影。


稿件审核:王江生 陈功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