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现任领导
学院领导

 

 

姓名:陈功锡

职务:院长、党委副书记

分工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班子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对外合作以及学校规定必须由行政一把手负责的各项事务。

姓名:王江生

职务:党委书记

分工: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工作,以及学校规定必须由党委一把手负责的各项事务。分管学院行政日常管理、人事及相应科目经费等。

姓名:李先辉

职务:副院长、纪检委员

分工:协助院长落实专业建设任务,分管本科教学、教学平台、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以及相应科目经费等,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姓名:张朝晖

职务:副院长、宣传委员

分工:协助院长落实学科建设任务,分管研究生教育、实验室、科研以及科研平台与科研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以及相应科目经费,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姓名:张勇华

职务: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分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

分工:协助党委书记落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负责关工委工作,分管学生工作以及相应科目经费,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