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药学院政治学习七|大学生发展对象常用入党文书写作

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远俊)1130日中午,我院在大田湾校区预科楼2310教室举行政治学习。本次党课由组织部副部长周琴老师主讲,党课主要对12名拟发展对象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常用入党文书写作培训。

63BBE9

图为 党课学习现场

图为 组织部副部长周琴老师现场讲课

党课伊始,周老师讲解了党发展对象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紧接着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思想汇报的写作方法,老师强调思想汇报书写格式的规范以及内容的真实;二是自传的写作方法,老师强调要实事求是的写自己的思想演变过程,选重点对自己启发比较大的事情进行简洁明了的表达,避免长篇幅的写一些无关的事情;三是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方法,讲解入党志愿书的填写需要注意的22个事项;四是转正申请书写作方法,老师从书写的标题到结尾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为 药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党课知识

最后,老师强调了入党誓词对于培养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并告诉了同学们一个记忆入党誓词的小技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学习,现场拟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文书的书写格式,书写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书写入党文书,积极申请入党,向党组织靠拢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