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0-12-3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延安)12月31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预科楼709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为该支部正式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拟接收的五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通过了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接收了五名预备党员,同时,现场党员进行民主讨论,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进行主题教育。

 

图为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现场

会议之初,李延安、李娟、肖嘉琳三名同志分别汇报预备期以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随后,负责群众座谈的正式党员宣读群众座谈结果,大家踊跃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经民主决议,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三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图为  李清靓宣读入党申请书

其后,吴芳、胡冰倩、朱文俊、汪佳贝、李清靓五名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经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党员民主讨论等环节,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  支部书记进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

最后,党支部书记石静咏诗同志针对毕业生党员即将步入工作岗位这一情况,开展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教育,她表示,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不仅靠党旗前的宣誓、靠纪律规矩约束,还要靠不断学习、研究、实践,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面对现实、分析问题,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