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药学院分工会赴十八洞村开展研学活动

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朱文俊)为切身感受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认真领会“脱贫攻坚精神”,激励学员教职工坚定“四个自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凝心聚力谋发展,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于4月18日赴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研学活动。

 

图为  药学院分工会在十八洞村

活动当天,春雨如酥,丝毫不减老师们的热情。在十八洞党性教育基地,分工会主席王江生带领现场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展厅,对十八洞村进行了全面考察,大家感受到了十八洞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战中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还在十八洞村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学习,副院长李先辉教授传达了第八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重要精神,院长陈功锡教授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看待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如何看待学校学院面临的困难、如何坚定信念开展工作”三个层面进行了讲话,他提出要对百年大党充满信心,对学校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要辩证地面对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要充满信心放心干、精诚团结一起干、科学统筹规范干、撸起袖子积极干、开放思想加油干。

图为 分工会教师在十八洞党性教育基地交流学习

 

图为  分工会教师深入十八洞村考察

在研学现场,教师共同交流了此行的感想与收获。大家表示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此次研学活动在满载而归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