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性教育 | 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一)

时间:2021-05-13 作者:  点击:[]

2021513日,药学院党建组织员戴军老师在党员活动室为学院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上“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主题党课。


图为 “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主题党课学习现场

戴军老师围绕“民主集中制和党的组织机构”展开,分别介绍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地位和基本原则,阐明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意义以及在新形势下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该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他通过讲述党的组织机构类别,强调组织机构对党和人民的重要性,以此提升学员们的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戴军老师强调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是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应尽的义务,必须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


图为 戴军老师倾情主讲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培训,能够让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自觉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激发出为人民服务的强烈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