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性教育 | 全面学习党章,树立党章意识(三)

时间:2021-05-15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老师于预科楼2505教室为发展对象主讲“全面学习党章,树立党章意识”课程。课上,王江生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习新《党章》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章》的发展历程,明确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对《党章》总纲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员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王江生老师通过影片《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向现场发展对象讲述首部党章的神秘守护人——张人亚同志的先进事迹。图为 发展对象认真听讲

 

图为 王江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

最后,王江生老师希望所有学员深入学习并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重要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全面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真正把党章学懂、弄通并且做实,真正做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 发展对象认真听讲、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