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性教育 | 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四)

时间:2021-05-15 作者:  点击:[]

5月15日上午,药学院在预科楼2301教室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明确党的纲领,为实现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目标努力奋斗”专题培训,本次课程由彭水英老师主讲。 

课上,彭水英老师就为什么入党和同学们展开了讨论,她指出,我们要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把党的最终目标——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紧接着,彭水英老师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共产主义社会,她指出: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历史上最理想的社会。是一个社会生产力高度发展,物质极为丰富的社会;是一个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社会;是人民道德水平极高的社会;是一个打破了国家界限的社会。随后,彭水英老师深入解读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任务。

 

 

图为 彭水英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入党的意义、党的现阶段任务

及何为共产主义社会

 

最后,彭水英老师带领全部学员共同唱响《国际歌》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经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党的纲领和现阶段的目标都有了一个全面而深入的认识,也会不断地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奋斗。

 

图为 彭水英老师带领全部学员共同唱响《国际歌》

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