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药学院首批西部计划志愿者即将奔赴新疆吐鲁番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1-06-12 作者:  点击:[]

 

6月11日下午,吉首大学为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举行座谈欢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招生就业处处长向军,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志愿者所在学院分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3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团委负责人石静咏诗以及学院首批西部计划志愿者2017级制药工程班周奇、2017级药学班吴鸣钰受邀参加会议。

 

图为  2017级药学班吴鸣钰(左二)做自我介绍

会上,周奇、吴鸣钰获得优秀志愿者表彰,在自我介绍时,他们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建设祖国西部的理想信念和坚定的决心,立志将青春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祖国建功立业。王江生为现场志愿者寄语赠言,高度赞扬了志愿者学在湘西,服务祖国西部,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理想的情怀、境界和精神,勉励大家牢记初心,立足专业,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力、用心、用情,并且送上关心与祝福。

 

图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为吴鸣钰(右三)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图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为周奇(右一)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据悉,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2003年开始,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西部计划项目的实施宗旨在于弘扬志愿精神,引导高校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引导广大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该项目是共青团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承担政府职能转移的一个重要举措。多年来,在培养懂国情、讲奉献、高素质的复合型青年人才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图为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左一)、团委负责人石静咏诗(右一)与周奇、吴鸣钰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