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公示>>正文

药学院2023年硕士推免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2-09-17 作者:  点击:[]

根据《吉首大学关于做好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学院制定了《吉首大学药学院关于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小组,并在全院进行了宣传发动工作。

经学生自愿报名、申报材料审核、综合测评等环节,决定推荐2019级药学1班李懋(平均绩点3.89,综合成绩79.8,药学专业综合排名第一)、2019级制药工程班匡勇斌(平均绩点4.08,综合成绩78.87,制药工程专业综合排名第一)两位同学作为2023年硕士推免生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17----923日。同学们如有疑问,请向学院教务办反映,联系方式:唐立瑶老师15622715116。不接受匿名反映。

 

 

                                    吉首大学药学院

                                                        20229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