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五化”建设>>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时间:2021-05-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张倩 李懋)近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彭俊同志主持。

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李怡同志宣读各发展对象的支部综合鉴定材料。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

彭俊同志总结发言,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做一名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合格党员;二是守住初心,做一名信仰坚定的共产主义者;三是牢记使命,做一名有担当精神的学生榜样;四是谨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新党员的加入,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党员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