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王江生老师的党建课题获得学校重点资助

时间:2020-11-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潘金凤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及党建研究中心公布了2020-2021年度党建研究中心课题项目,我院党建负责人王江生老师申报的课题《学校党的建设引领十四五事业发展研究》获得重点课题资助,全校共有2项重点资助课题,9项一般课题。

 

该课题研究的目的是从理论上为学校党的建设引领十四五事业发展理论框架构建提供新的学术观点;从实践上为学校党的建设引领十四五事业发展形成可推广的模式或途径。实现学校党的建设引领十四五事业发展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和完整性。

 

课题负责人王江生表示,“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奋力迈入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综合大学的关键期,是国家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期,科学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规划中党的建设的引领作用,对于学校新的五年奋斗开局和百年目标的实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与理论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