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廖志坤联系并指导药学院临时学生第一党支部工作

时间:2020-11-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石静咏诗)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到药学院指导工作,并与其联系的临时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展开了座谈。药学院院长陈功锡、副院长李先辉等领导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静咏诗向廖志坤详细汇报了临时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并总结了党建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


    听了汇报后,廖志坤就支部工作给予指导意见,并逐一了解支部成员情况,现场展开亲切交谈。通过分析学院现状、分享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对未来充满信心。嘱咐学生党员要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廖志坤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一角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一是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二是明确学生身份,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充分利用周围的学习资源,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三是紧密团结同学,通过自身表率作用,感染周围同学,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做好学生群体的典范。


    学院领导表示将根据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力争建立起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活力党支部。


    据悉,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每一名校领导联系帮扶一个党支部,把校党委的关怀带到基层党组织。今年才入职的辅导员石静咏诗笑着说:“第一次担任党支部书记,没有工作经验,内心很忐忑,现在有了校领导亲自结对帮扶,心里踏实多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