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药学院团委开展“学史崇德·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团日

时间:2021-05-22 作者:  点击:[]

“学史崇德·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团日


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史崇德”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从诵读红色经典过程中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引导广大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以来,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全体团员,投入到专题学习中。5月22日上午,学院团委负责人石静咏诗老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史崇德·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团日,各团支部分别展示了学习成果。


图为 药学院“学史崇德·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团日现场

图为 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评委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它带领我们重温了党成立以来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走过的那段红色岁月,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这一次的有意义的团日活动不仅大大地提高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热爱,也让我们对大学生活有了重新的定议。我相信有我们,祖国的明天就会更加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