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药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时间:2021-06-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邹佳伟、李懋)6月1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石静咏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俊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俊主持。

  

                                            

图为 宣誓仪式

王江生宣读了《关于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的批复》和《关于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的批复》。随后,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其余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由石静咏诗领誓。

 

图为 王江生讲话

宣誓仪式后,王江生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同学们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活力型"“三型学院”和培育"勤学习、勤研究、勤实践"“三勤学生”发挥作用。希望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把党员培养好,把党员作用发挥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