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药学院毕业党课:学史力行 在医药事业上鲲鹏展翅

时间:2021-06-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璇)6月11日,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堂以《学史力行,在医药事业上鲲鹏展翅》为主题的毕业生党课。主讲人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老师。

图为 毕业生党课现场

党课上,王江生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结合学史力行的有关要求和国家医药事业的战略部署进行了精彩的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讲话精神和有关中央文件全面分析了当前医药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学生们面临的机遇,深刻阐述了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党员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觉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为民造福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艰苦奋斗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创新创业的自觉性坚定性等,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校训和院训,要做到学史力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医药事业上展翅高飞,建功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 王江生为毕业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