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中国共产党吉首大学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7-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吕慧婷)6月29日晚,中国共产党吉首大学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609多功能报告厅胜利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大会。

图为大会现场

预备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功锡同志主持。预备会议上,正式党员表决通过大会议程。彭俊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王江生在预备会议上讲话,强调了大会的任务和纪律要求。选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江生主持,会上,副院长李先辉宣读吉首大学党委《关于成立药学院党委及候选人人选的批复》,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吉首大学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药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确定王江生、陈功锡、李先辉、彭俊为药学院党委委员,选举王江生、陈功锡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

图为党委副书记王江生主持选举大会

图为副院长李先辉宣读学院党委候选人批复

图为彭俊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图为 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图为正式党员填写选票

图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

陈功锡在闭幕会上致辞,他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从学院筹建、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一年来的骄人成绩,并介绍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为确保目标的实现提出了“6加强1落实”的想法。

图为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功锡在闭幕式上讲话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江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一次民主集中、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吉首大学药学院新征程的号角。他表示,第一届党委班子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体党员的支持,一定会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务业务融合发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吉首大学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会成员,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图为药学院第一届党委班子与会正式党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