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药学院举行第4期党政领导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1-10-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彭俊)10月27日中午,阳光暖照,丹桂飘香,12名新生班干部代表准时来到药学院会客室,每个同学手中带着一个小笔记本,里面记录了从班上收集到的问题与建议,这是他们第一次代表同学们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大家心情激动。院长陈功锡,党委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王江生,副院长李先辉参加了接待日活动,活动由王江生主持。

王江生介绍了党政领导接待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大胆献言献策。接下来,同学们逐一发言,学院领导对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反馈了15个问题。

陈功锡院长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积极献言献策和积极思考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相关问题,会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并向同学们提出两点殷切希望,一是树立信心,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学院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服务;二是快快长大,尽快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学会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学会独立生活、自主学习,提高适应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 王江生希望各位干部认真履职,做好学院管理工作的得力助手、班级建设的领头雁,同时做好学院的信息员和讲解员,及时反馈同学们的信息和需求,及时传达学校、学院下达的有关政策和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