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党课|| 增强组织观念,坚决拥护党的团结

时间:2021-11-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琦)11月6日上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进行第三期发展对象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 “增强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党的团结”。本次党课由戴军老师主讲。

图为 党课的现场


课堂上,戴军老师以“什么是组织观念”、“为什么必须要增强党的组织观念”、“如何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这三个问题为展开点,采用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地向学员们阐明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增强政治修养和纪律修养。介绍了对淡薄或者丧失组织观念的共产党员的严肃处理方式,反复强调组织观念对党员的重要性。

图为 戴军老师在党课上讲课 


戴军老师还强调维护团结统一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必须要在维护中央权威、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严肃党的纪律和加强党性教育这四个方面下功夫。以党性原则为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维护团结、凝聚力量,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为 党课现场学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培训,能够让发展对象培训学员自觉树立增强组织观念的意识,坚决拥护党的团结统一,以党章为行动准绳,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