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3-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俊)3月2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和程序,王江生代表班子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从会前准备情况、主要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层面进行深刻的汇报。陈功锡、王江生、李先辉、张朝晖依次对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为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龙先琼会前做了指导,认真查阅了发言提纲,会上听了大家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在党内是非常重要的武器和法宝,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非常有效的方式,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领会了精神,把握了要求,聚焦了主题,征求了意见,听取了意见,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了。他评价会议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很实,相互批评很诚恳,没有虚话、套话,整改的方向很明确。他指出不足之处是剖析分析原因上还要多从思想上找。他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民主生活会的运用,抓好问题整改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加强攻坚克难的能力,加强教师的思想教育工作,抓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召开,增加了班子之间的沟通,征集到教师的意见6条,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工作中逐一整改。

校对、编辑:石静咏诗 审核: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