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活动>>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时间:2022-11-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珍)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11月4日,药学院党委于党员活动室举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影片《狙击手》。药学院在家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药学院领导正在观看影片。

影片《狙击手》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讲述了狙击手五班这个小群体对于战争的生死不畏,与敌方殊死对决的英勇故事,彰显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战斗勇气和爱国情怀。

图为药学院党员师生正在观看《狙击手》。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一审一校:石静咏诗

二审二校:李芳

三审三校: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