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09-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扬、李懋) 919日、20日是吉首大学新生报到日。为给学院2020120名新生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保障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学院110名老生志愿者主动响应学院号召,参与学院迎新工作。18日中午,学院在预科院大楼2505教室召开药学院迎新志愿者工作布置会,学工部副部长、药学院领导王江生,辅导员彭俊、石静咏诗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彭俊从疫情防控、报到注册、寝室入住等方面介绍迎新工作流程,从岗位职责、人员分组等方面详细安排了迎新工作任务,从志愿者热情服务态度、规矩安全意识、文明礼貌形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图为  彭俊老师做迎新志愿者工作布置

王江生讲话中,表示对同学们积极报名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强调,志愿者要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分配的到工作。要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做好药学院的宣传员,把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工作亮点宣传好;要做好吉大故事的讲解员,将吉首大学的人文精神、悠久的办学历史、浓厚的学习氛围讲解透;要做好老师的信息员,对迎新过程中突发情况、了解到的新生实际困难等信息收集好,及时反馈给辅导员老师。在新生一进校就感受到学院师生无微不至的关怀、热情周到的服务。

 

    图为  学院领导王江生在迎新工作会议上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