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正文

立人教育讲坛《药好青春》讲座第五期 | 一个中药学硕士是如何成长为产品经理的?

时间:2021-05-22 作者:  点击:[]


5月21日晚,我院于预科楼609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药好青春》系列讲座第五期,本期讲座由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廖彦主讲“一个中药学硕士是如何成长为产品经理的”,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生与会并主持会议。

图为 廖彦倾情主

廖彦以“你我皆是黑马”勉励现场同学,并展开讲座。他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任职的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随后,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步入职场最关心为什么做药、做销售难不难、销售任务是否都很难完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说,销售任务都是充分考虑市场之后发布的,有一定的挑战性,但努力一定可以达到,他鼓励同学们在进入工作岗位之后要真诚待人,虚心学习,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图为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座

讲座最后,廖彦和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和实习的各种问题。他说,在校期间,最重要的还是学业,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就是多读书,读好书,学习之余,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了实习期间,也需要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以此来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将自己的优势体现出来,让自己从这个行业中脱颖而出,取得成功。

王江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制药行业是一个“朝阳”的行业,在国家发展的大前提下,制药行业也在蓬勃发展,在这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药学院发展的希望,看到药学院辉煌的明天。他鼓励同学们树立干部意识,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工作,参与各种活动以及科研创新,即使不能一次就取得成功,那也能从其中汲取成功的经验,助力自己的发展与成功。

图为 现场师生和受邀嘉宾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