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优秀学子胡冰倩荣获2020-2021学年度“冠代特优奖学金”

时间:2021-01-10 作者:  点击:[]


图为 我院优秀学子胡冰倩

胡冰倩,女,药学院18级药学班学生。

在工作方面,大一、大二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始终坚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对于自己的本职工作都能按时质地地完成。大一上学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现在是预备党员。大一学年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科技部干事,大二学年任科技部部长,协作完成学院的创新创业竞赛等相关各项工作。大一学年时任学校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工作室干事,大二学年任工作室秘书部部长;大一学年任环保协会宣传部干事,参与社团的环保活动等社会实践。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9-2020年度吉首大学“五四评优”中被评为“优秀团干”。

在学习方面,利用点滴业余时间参加学校、学院的各类学术讲座,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综合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在2019-2020年度荣获“成聪创新奖学金”。荣获2020-2021学年度“南勋感恩奖学金”。

在科研方面作为第二负责人,作品《适合山区农业废弃物的多级高效生态循环利用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荣获国家级课题项目。

在学科竞赛中,作为第二负责人,项目《龙飞凤舞,菌美山川》荣获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在今年的竞赛中,作为第一负责人,所主持的作品《地“农”之光——武陵山区绿色扶贫先锋》荣获2020年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级二等奖,同时也荣获吉首大学一等奖,作为第一负责人主持的作品《蚓领武陵》荣获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

图为 胡冰倩获奖合影

在实践方面,参与了“吉首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荣获三等奖”,“吉首大学心理月活动个人团体竞赛荣获三等奖”。“吉首大学心理月活动个人团体竞赛三等奖”;“在吉首大学“中华颂·2019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二等奖”;“在吉首大学2019年第四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荣获‘创意鼓励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