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工作>>正文

药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12-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石静咏诗)1226日下午,瑞雪纷飞,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陆续走进会场,药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办公室如期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及工会负责人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江生主持。

图为药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王江生介绍了大会的议程和有关会议要求,工作人员清点了到会人数,大会应到24人,实到18人,因监考和出差请假6人,符合开会人数,王江生宣布大会开幕。

图为药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陈功锡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题为《稳中求进,紧密团结,加强学院内涵建设逐步提升学院影响力》工作报告。报告分两部分,一是2021年学院事业发展回顾,二是2022 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学院党委、行政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规范内部管理为根本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艰苦奋斗、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努力工作,努力实现了学院事业新发展。报告从四个层面总结了具体成绩,即加强了党的全面领导,提升了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加强了学院内涵建设,着力完成了学院组建工作;加强了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了学院核心竞争能力;加强了学院教育教学,提升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总结了差距和不足,分析了原因,从党建、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总基调。

 

图为 院长陈功锡教授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工会副主席何玲代表工会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创建幸福的药学院》院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女工委员潘金凤宣读的《药学院2021年终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第一阶段会议后,与会人员分教研室(组)围绕院长工作报告重点是2022年工作、分配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在大会第二阶段,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药学院2021年终绩效津贴分配方案》。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江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是学院成立以来一次重要的会议,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学院方方面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学院平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得益于全体班子成员的团结进取,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努力工作,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希望大家以经验和成绩为基础,在2022年团结奋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编辑:石静咏诗  审稿人: 陈功锡 王江生,摄影:李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