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2-05-1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潘金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团组织和团员在青年中的榜样力量,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团员意识,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5月13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为校党委书记廖志坤讲话

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等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团员、团干代表,校、院学生会代表、学生社团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主持。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宣读了《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决定》《吉首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吉首大学关于表彰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单位的决定》以及《吉首大学关于表彰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希望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能继续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将美好精神品质传递到广大青年群众中。我院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彭俊、石静咏诗老师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

图为 我院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