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在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2项铜奖

时间:2022-06-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石静咏诗)6月10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长沙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终审决赛圆满落幕。本届竞赛吸引了省内近百所高校的15000余件作品参赛,共667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7项,其中,我院摘得2项铜奖。

    由李思迪、蒋辉、盛益华指导的《“甘滋如怡” “药”你共富----湘西道地药材资源产业化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探索》(学生李艳珍、尹敏哲、王继康、张雨鑫、蒋曼玲、廖智慧、邱李湘、汪磊、周筠皓、覃佐玉、向莹)荣获铜奖,由向娟、陈茜、张代贵老师指导的《肺宁药材资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学生李懋、毛煜冰、赵京、张代青、唐玉晴、邓雯琦、张宇嵘、程干、张忠华)荣获铜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全力组织院内初赛和指导,最终评选出2件作品参加省赛,2项都获奖。


稿件审核:王江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