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支撑平台>>正文

师生齐心,首战告捷——我院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0-09-08 作者:章扬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章扬)9月6日,学院领导及学工办组织全体学生从砂子坳校区搬迁至大田湾校区。为保证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地开展,9月5日,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及全体学生会议,充分听取学生在搬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调动学生搬迁的积极性。会后,学院领导组织学工办及班主任与多方协调,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做好搬迁工作的部署。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9月6日下午,我院宿舍搬迁顺利、高效完成,学生工作首战告捷。

图为 学工办彭俊老师(左二)及志愿者苏马正睿(右二)冒雨为学生卸货

9月6日清晨,突降暴雨,为我院搬迁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药学院筹备组副组长、学工部副部长王江生老师率领药学院学工办老师迎难而上,为学生搬迁工作保驾护航。我院为学生安排了一辆搬迁专用货车,全天候听从学院调度。

图为 院领导王江生老师帮学生搬行李

清晨8点,随着第一趟专用车从砂子坳校区出发,我院搬迁之战正式打响。上午8:36,第一趟专用车到达大田湾校区女生6栋宿舍楼下,此时还下着大雨,又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考虑到学生雨太大,女生力气太小,王江生老师带领学工办彭俊老师、石静咏诗老师及志愿者苏马正睿冒雨为学生卸货,组织同学们有序搬运,在场学生也积极投入到搬迁工作中。

图为 学生互助搬运行李

期间,校党委书记白晋湘率相关职能部门早早地来到搬迁现场,对我院搬迁工作表示关心和慰问。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学院领导、老师的感召下,学生搬迁的战斗力充分提高,学院男生自发组成志愿者,协助女生完成搬迁。随后,学院搬迁专用车及学生自主联系车辆陆续到达,搬迁过程安全、有序、高效。下午18:00前,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图为 校党委书记白晋湘率相关职能部门对我院搬迁工作表示关心和慰问

为了了解学生搬迁后在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晚上18:30,院领导带领学工办、院办、教务办及班主任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期间,学院老师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了解到学生当前面临部分墙面发霉、柜子损坏、少量物品还在原宿舍及部分课程教材未发放等问题,相关老师一一记录,并跟进处理。

图为 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寝室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