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支撑平台>>正文

药学院举行考研辅导暨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0-09-2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星莹)为加强考研辅导,帮助同学们圆梦考研,9月23日晚上,药学院在预科楼2401教室举行2017级学生考研辅导暨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会议由王江生主持。

本次邀请到南华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郑兴博士,药物药理研究所所长谢志忠博士、药物制剂系副主任王卫国博士一行到我院进行考研辅导与招生宣讲。谢志忠博士介绍了南华大学药学院学术科研情况、办学条件,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与招生情况。副院长郑兴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辅导与交流。

 

图为 南华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郑兴教授为同学们做考研辅导

图为 南华大学药学院谢志忠博士做考研宣讲

 

    会上,学院领导陈功锡、王江生对2017级学生考研进行专题辅导。

 

图为 陈功锡院长为同学们做考研辅导

图为 药学院领导王江生做考研辅导

图为 现场交流提问环节

此次考研辅导与交流非常成功,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方向。据悉,药学院2017级同学中有80%以上的同学正在准备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