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支撑平台>>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12-1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12月15日我院在709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应学院邀请,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晗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教授、医学院院长彭小宁教授、湘西州民族中医院副院长周明高参加了研讨会,我院领导陈功锡、王江生、李先辉,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我院院长陈功锡主持。

 

陈功锡教授代表学院做了主体发言,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明了此次研讨会要讨论的主要内容是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李长友院长在会上发言,主要就学院学位点申报、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提出了他的意见和建议。

刘晗处长就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进行了精彩发言,强调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周明高副院长从医院对学生的需求这个角度进行发言,分析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并对如何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临床药学人才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其他老师结合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江生最后进行总结发言,向各位专家表示感谢,认为此次研讨会很成功,专家们的发言聚焦了学院学科建设与“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站位高、看得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适用性,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加以吸收。

据悉,此次会议是学院成立以来围绕学科建设与“十四五”发展规划顶层设计而召开的一次重要的研讨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