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药学院“实习+就业”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时间:2020-11-09 作者:  点击:[]

11月3日至8日,药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冯必钧、学工办负责人彭俊老师带队送162021届毕业生分别到华腾制药、尔康制药、浙江九州药业等企业实习。随后,彭俊到台州、福州开拓就业市场,并邀请企业参加学院11月底的2021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两位老师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实习负责人、实习导师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实习生的具体安排、吃住条件和工作环境,并叮嘱学生要虚心学习、踏实工作、遵守规章制度和注意实习安全。

图为   实习湖南华腾制药实习学生参观企业

就业市场开拓过程中,学院向近十家制药相关企业发出来校招聘邀请。与浙江九州药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企业每年投入一万元设立“九州制药科研奖学金”,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

通过此次“走出去”,就业专干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当前医药行业的用人状况,与一批医药企业建立了联系,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  走访迪诺制药

图为  尔康制药实习学生参观企业

图为  浙江九洲实习学生参观企业

图为  浙江九洲实习学生与企业实习负责人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