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服务>>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药学院 “九洲药业创新性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4-09 作者:  点击:[]

关于申报2021年度药学院

“九洲药业创新性研究项目的通知

药学院各班级:

为了培养学生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潜心研究的科研精神,提高学生的科研实操能力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卓越中医药人才培养计划”(药学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制药工程专业),现启动2021年度药学院“九洲药业创新性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吉首大学药学院“九洲药业创新基金”,基金用于资助药学院学生进行创新性项目研究,项目名称为“九洲药业创新性研究项目”。2021年,学院拟立项5项,每个项目资助2000研究经费,研究时间1-2

二、申报对象

  药学院在校学生均可以申报,主要面向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原则上以研究团队申报(5-7人),项目至少要有一名指导老师。

三、申报时间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填写《药学院“九洲药业”创新性研究项目申请表》,于420日前交申请表一式三份到学工办,申请表电子档发到彭俊老师邮箱:1076535048@qq.com。逾期不予以受理。

四、项目要求

1. 选题。项目选题必须与药学或制药专业相关,能与“挑战杯”结合起来,具有较强的问题导向,具有实践性和创新性,非纯理论研究。

2. 结题。调研报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1篇)、“挑战杯”作品、专利等都可以作为结题材料,经专家审定合格者颁发结题证书。

五、项目评选

  学院收到申报材料后,邀请相应的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不用答辩。

 

 

吉首大学药学院

2021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