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服务>>正文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发表对吉首大学药学院秧茂盛教授的采访

时间:2022-10-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江)2022年10月26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公众号发表了对吉首大学药学院秧茂盛教授的采访,该采访的主题是“对话Journal of Bio-X Research文章作者丨油酸的作用机制与关于疾病本质的假说”,重点报道了秧茂盛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研究设想和计划。

详情请见下列网络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iG4tycKms-BnnA97Jg6Yw

这既是对秧茂盛教授研究工作的肯定,也是吉首大学药学院的荣誉,期望广大师生员工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和开拓创新,为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秧茂盛教授。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于1899年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创刊,至今已有123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也是影响力最大的技术商业类杂志。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内容覆盖广泛,涉及通讯、计算机技术、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和生物医学等几大新兴科技领域。每年,《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发布的人才、技术和公司三大榜单已经成为全球民众和产业判断全球技术趋势的最权威依据之一。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的内容重点关注新兴科技的发展趋势及其对商业和资本的巨大影响,为全球超过1000万科技领域的专业人士、商业领袖以及科技爱好人士提供前瞻性的内容,以及独到深入的新兴技术行业趋势研究分析,已经成为全球最为权威的新兴科技交流平台。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于2016年进入中国,建立了《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公众号,重点关注中国新兴科技的商业化和社会价值,为中国科技从业者搭建前沿科技国际化交流的平台。

稿件审核:王江生

关闭